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中央大厦


中央大厦

告别山叔带队的新加坡河之旅,我走到车站准备回家。忽然想起前几个月,蔡峰出国赴差前和我共进午餐的中央广场就在咫尺之遥。我转回头走上Food Court用餐,这里可以俯瞰河景,也是一乐。



选坐在一角的沙发填肚子,一面吃,一面想到不久前和蔡峰在这里笑谈风月,后又余兴未了,还到楼下Starbucks去侃大山,真有一丝淡淡的别愁在心头……想着,想着,竟然给周公召唤去了……醒来时,哇!过了大半个钟头。还好,不是在公园,否则就要破财200元!呵呵!

当时蔡峰告诉我,除了河景好,这里还有许多新奇的小店,个性化装饰,十分小资色彩。我天生喜欢新奇的设计创意,本来和他用餐后要下去逛一逛,却因为聊得太晚而作罢。今天星期天,可以尽情地放飞心情,就随心随意浏览了一下橱窗,还真有一番小资情调的时尚风情呢!

接下来要重点介绍一家充满新奇玩意儿的小店。

下篇:新奇玩意儿小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