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乐龄不乐的乐龄展

活见鬼!怎么现在的高官拿的是环球级的高薪,做的却是这等低级低效低档次的事?

一年一度的50+活跃乐龄大会展,一到新达城会展中心就吃闭门羹!到会的几个安娣安哥和我一样团团转,终于走回面向死难纪念碑的大门口,才找到第一个展览地点。真不敢相信,那就是乐龄展,简直是商业化的变相卖摊位!场面小气、内容少、商业味道浓,在卖保健产品、旅行社的旅游节目、培训课程等。

这还不打紧,还分开老远的几个地点,Tower1、娱乐中心大堂、财富泉下面......,让我们这些老骨头在周末的人流里挤挤挤,挤着走到下一个地点,折腾死我们老人家!想到去年精彩的资讯,忍着口气,老头拼了老命追追追,追到每一个地点,失望加泄气!怎么换汤不换药,所展示的东西一点新意也没有,差强人意。

最好笑的是,还要钓咱老人家的瘾,逗着我们一个地方一个地方去玩游戏,盖了章才能领取“福袋”(Goodie Bags)。简直是年轻公务员在冷气房里面想出来的玩意儿,一点都没有敬老乐龄的心意,让老人兜着转为乐?折煞乐龄人士也!

准备了相机,折翼而归,一张相片也没拍下-累也,也没什么值得留下的画面。第一次觉得相机袋很重,背了一个下午,半边肩膀酸疼得紧!不得不暗地里数落活跃乐龄理事会的精英们,搞什么东东?拿国家的乐龄基金来折腾老人们,缺德!

明天星期天,50+的安哥安娣,不要相信什么活跃乐龄的广告,还是呆在家里纳凉读报纸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