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遗失的开场白


其实,感觉幸福是“乾坤大挪移”的作用。事实上,当时给投影设备的技术障碍,以及背后工作人员的懒散无意识思维气昏了头。

所以,原本美美的开场和收尾,都一时忘得一干二净。怎么美法呢?原计划...

开场:

当众开杨帆的玩笑!在他开场介绍后,问现场观众:

"认识他吗?如果不认识,听过这把嗓子吗?很熟悉,对不对?你们一定听过“红舌狗,黑啤酒!”那吧洪亮的声音,就是他-杨帆,新加坡第一把金嗓子!

他赚钱可牛了!我们赚钱一分一毫辛辛苦苦;他赚钱不用走动,电脑录音后,邮件送出去,钱就寄进来,“猪笼入水”!今天你们很有福气,终于见到他的庐山真面目。

其实,他刚刚才热心问我:“浩水,有什么可以帮忙的?”我打蛇随棍上,说:“好啊,给我开个场。”所以朋友们,下次不可以这么好心对我,否则,下场和杨帆一样,哈哈!

没有啦!跟你们开个玩笑!确实是要告诉你们,杨帆是我40年前的好朋友。他好心肠,热心帮助人。而且,少年时期已经尽显锋芒,才华横溢。这不,刚才大家看到了,临时主持,应变快速,给我做了那么好的开场!

好!让我现在就开心地带大家游沙巴,经验一下当地的风土民情......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