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感觉幸福


讲座当天,发现早报《今日万花筒》竟然没有刊登活动告示,心里凉了一大截。再来一段“乾坤大挪移”心法,安慰自己:“改变心态,当成几个好友聚会,看图回忆我们旅途中的乐趣事,不也很美?”

所以,讲座开始前20分钟,林庆跑来告诉我,要不要加椅子,我回说不用,应该不会满座。到底是他经常出席讲座,前瞻意识准确,不一会,观众涌入,三四十个座位的活动室不够坐。加椅再加椅,还是不够;反应迅速的工作人员即刻用手推车,不知从那里弄来六七张矮长凳,总算解决了“大面积”的问题。还有人坐地上、站门口。出乎意料之外,平日下午还有七八十个人过来,牛!

刘立、添树还请了半天假过来,伟光原本有事,改变约会赏脸过来,看着他撑着护肩架套,柱着拐杖,踽踽缓步进入会场,心里一阵涌动。

智善站着自动牵引来人入场、好久不见的娟娟带了孩子前来,麦波申摄影协会老大林绍光携众前来捧场,老二刘国汉虽然初识,却一而再积极帮我发信息......

小讲座,这么多旧雨新知的支持,忽然间觉得自己好幸福。

2 条评论:

  1. 没能出席你的讲座,真的很可惜!却能深深体会你那浓得化不开的幸福感。华俪。

    回复删除
  2. 华俪姐真好!每回浏览完毕,总留言鼓励!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