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部落格粉丝


今天,约好和初识不久的博客读者共进午餐。

赴约路上,删除旧信息,看到一则留存了很久,不舍得删除的信息。那是”蓝色星辰“部落格耕耘了大半年,第一个发短信正面表示肯定的粉丝珍妮,3月20日11:30pm:

“你的博文和音乐使我感觉祥和,潮剧一文让我想起小时候快乐的农村生活。认识你是我的荣幸。谢谢!你是我的偶像!哈哈!...加油!

往后,珍妮不时给我发来幽默搞笑的附件,让我平凡的日子多了一点开怀的色彩。这样的短信,留着陶醉了两个月,再不删除可要头大了。

刚一删除,就接到一个新短信:

“谢谢你的邀请,我一定出席你的摄影讲座,很感动那些相片和那些醒世箴言,更感动你能把真善美和一个萍水相逢的人分享。再一次谢谢。”(1200,3-6-2009)开心,有人能为部落格的图文感动。“嗡.......!”接着又来一个短信,是同一个读者:

“你部落格里的每一个镜头都在我心里掀起涟漪,谢谢!下星期四见。”

一按下手机,迎面来了笑容可掬的芝珊,我们去吃“生活饭”。

说是“生活饭”,因为我们生动活泼地开开心心吃了一顿午饭。一边吃,一边聊,我聊40,她聊她的30年生活经历。没想到博客的桥梁作用那么大,把我们原本天各一方的生活圈子,一下子联系起来。

我们聊得像多年不见的老朋友。要不是她晚上有培训课,恐怕我们还得直落晚餐,追杀它个八千里云和月,不尽风月不言休。

影视明星的粉丝送花送礼。我的粉丝不送花,不送礼,送我饱满开心的生活故事。我感觉是世界上最幸运的老头儿,因为知天命之年还不断收到美女帅哥的激励,哈哈哈^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