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丢落的大结局


失落的收场又是什么呢?

这回我们一起到沙巴的,其实是“七个小矮人”-我们在路途上偶发奇想的自昵说辞。虽然我们没有“白雪公主”陪伴,七个50+的大男人却背包行走得很开心。吃喝玩乐样样有,快快乐乐走透透,连水底游鱼都跳出水面看个究竟,为什么这7个老头这么乐!哈哈!^_^

讲座当天,除了大肚腩阿山工作没来之外,其他六个排排坐。驴行的前四天背包旅,他们是集体现身说法谈感受的第一佳人选。如果邀请他们说几句,场面一定会风趣又动人,绝对很娱乐。更重要的是要抛出一个信息,背包游表面上感觉不方便、很危险,但是,这几个过来人的经验却真实地告诉大家,背包旅游很开心,我们享受它,喜欢它的悠游自在!

但是,我讲到最后看一下表,已经是傍晚五点半,已经超时了半小时,只好连Q&A都省下,草草结束。真遗憾,很对不起远道而来的朋友。

人生遗憾事,只好现在回溯聊以自慰。就是这样虚拟回放,感觉还是很好,很快乐!

傻不傻?我这笨驴!

PS:网络上惯称背包作苦行僧似的旅行为“驴行”,所以。背包旅游者自然成“秃驴”了。形象生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