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心灵歌姬” 夏川里美 之九 《再见了,谢谢你》


夏川里美《再见了,谢谢你》,词曲:小渕健太郎:


不要哭泣,因为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想再次好好看一看,
直到心不再激动为止。
因为,不论何时,我们都可以相会,
无论是高兴还是寂寞的日子,
相信自己内心深处,这样渴望。

溶化在这风里,乘着这歌声,
包围着我在乎的你,
散发着令人怀念的味道,
还是和往常一样微笑吧。
现在,正朝着天空,安心地飞去,
你看,我身上的羽翼,
右边的是-再见,
左边的是-谢谢。

与你相逢时,就感觉到了你的温柔;
与你离别时,就愈感到强烈。
但是,你永远是你自己,
不论是启程时,还是到达的夜晚,
在我心中入眠,如当初相遇那天一样。

溶化在这风里,乘着这歌声,
守护着喜欢的你
在春雨中,在夏日的小河里,
在秋日的落叶中,在冬日的大海边,
现在,正朝着天空,安心地飞去……
你看,我身上的那对羽翼,
右边的是-再见,
左边的是-谢谢。

泣いたりしないでね 今日は 大切な日だから
ちゃんと见ていようね 心の音が消えるまで
でもね もう いつでも会えるからね
嬉しい时も 寂しい时も
胸の奥そう信じて 望むならば
この风に溶けて あの歌に乗って
気付けばあなたを包んでる
懐かしい匂いがしたらいつものように笑ってね
今 空に向けて ただ安らかに
羽ばたくこの背中をご覧よ
右の羽には さようなら 左侧には ありがとう
出逢う度あなたは 优しさ一つ分けるんだよ
别れの度にまた 强さ一つもらうんだよ
でもね ずっと あなたはあなたのままよ
旅立つ朝も つまずく夜も
私の中眠ってた あの日のまま
気付けばあなたを守ってる
春の雨に 夏の川に 秋の落ち叶に 冬の窓辺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