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看四季变幻

朋友,你见过四季吗?体验过这个世界因为四季带来的变幻而让生命充满生机和生气吗?

今天到医院里去探望小时候英姿俊俏的朋友,躺在病榻上,他好言相劝:“健康第一!”

朋友,不要再为小事抓狂,不要在阴暗的角落说三道四!添树、刘立、伟光先后都道听途说而好意来到我面前劝说,我感激这几位朋友对我的关怀,却厌恶在他们面前传话的人。你们太折腾这几位好心人了,他们都是一风闻“事故”就跑到我面前关心的好人。

为什么那些在他们面前传话的人,不到我面前来沟通交流呢?

我当是小问题,不值得一提的事,何必放大到惊动那么多人来说项?如果认真追究,这干扰到我的私生活,我的隐私。我要的是一份生活上的平静与宁静,明白吗?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听一听周璇的这首歌,好过嚼舌掀起世俗的纷纷扰扰。我有自己的生活焦点,请不要再干扰我快乐的日子了,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