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卢瑞明吉胆岛摄影佳作

卢瑞明,一个谦和、踏实、低调的男人,麦波申民众俱乐部摄影学会的执委。

认识他的时候,他告诉我,太太是剧社的陈雪薇,认识我。还没见过雪薇,我们却因此多了一份亲切感。所以,给他发了电邮,征求相片登在我的部落格里,他马上支持响应。

这是他第四次上吉胆岛去,连码头卖糖果的大姐都对他熟悉了。在欣赏他的照片之前,先给大家看看他的一段录像,主角是吉胆岛五条港的居民高妙清,配角呢?......留意一下在镜头前面晃来晃去的背影......

这一天,五条港的码头一下子热闹起来。哈哈,我没有骗你,我们都从妙清的歌声里感染到欢乐,也为她那乐天的生活态度所动容。听一听她开心起来,即兴演唱的“我没有骗你”吧。

2 条评论:

  1. 第一张超棒!呵呵。
    还有那是灰鹭吗?怎么叫它摆出如此模特儿的pose啊?

    有照片欣赏,人生一乐事也
    ;)

    蓝爷爷别来无恙?

    回复删除
  2. 很好很好,刚喝过吉胆岛的海风,精神爽朗!谢谢星的关怀。

    卢瑞明有办法,灰鹭听他的话,成为大自然最美的模特儿。我在他身边,功利不行,错过了展翅振飞的一瞬间。

    赏照片,你乐。我们也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