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遥远的边土》后记

昨晚,在文礼联络所完成了最难产的一次旅游讲座,也是唯一人数较少的一次讲座。阿仄说有百多人,大概是剧场的关系吧,还是有点空荡的感觉。

不过,自己尽了力,分享得很开心;回想起驴步泰国东北村落的日子,一切仿佛在昨天,快乐得很灵动!那些淳朴的人与事,不经意间却已经在时光的冲击下离去很远很远...小人物的淳良善行,却在我心间筑起一座人文的灯塔,照亮我的人生路。

至善今早来短信:“所有的生命存在的目的是为了成长。”

附讲座评语:“您的讲座办得很有诚意,很有生命力。您的简易但又不失幽默的讲解让分享过程加分不少。赞!”

坦白说,我不敢领受这样的高评价,毕竟还有许多不足的缺失。倒是付出不少,为了往后能有更多动力冲刺,继续做这些“吃力不讨好”的“开心做,欢喜受”的工作,只好把这番话当“维他命”一样吞了!谢谢你,至善!

还要谢国祥空着肚子,勤勤恳恳地布置会场;

马华兴幕后大力支持,原来他在文礼已经耕耘摄影艺术中心23年了,真不容易!

国大的凤桂姐也出现了,稀客捧场!

还有阿仄,开着大房车主动到地铁站接我。

还有几位叫不出名字的熟悉脸孔,看来是我的粉丝了,那么偏远的西部地点也赶来捧场,谢了!

预告:下一场在淡滨尼图书馆,双十日-10月10日,下午两点半: 《驴行天下奇趣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