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国大校友会中秋晚会

昨晚参加国大校友会的中秋联欢会,多年来第一次和同学们吃月饼、玩游戏。

十年人事几番新,除了几位前会长,新加坡同学不知道跑到那儿去了?就连我第二届全时MBA的同学也没见半个人影。多了许多新移民的新脸孔,当然,还有几张“面口面熟”的“老油条”。看来,我们的校友会组织恐怕要靠新移民的精英们来接棒传承了!

最熟悉的身影不过是陈凤桂,典型的本地华校生,多年来默默支撑着校友会的行政组织联系工作。也多亏钟腾芳会长的辛勤公关,频频给大家倒红酒助兴。

很高兴看到老朋友熊俊华兄,多年不见我竟然第一眼就能叫出他的大名来,哈,可见离老年痴呆症还有一段距离哩!他的太座原来是我们校友会的一员廖桂兰,孩子长大了,两佬高高兴兴来活动。桂兰一有异动,俊华马上举起相机“咔嚓”!我在桂兰耳边戏说俊华兄:“你老公有职业病,联欢会也放不下相机哩!”

其实,幸福的是桂兰,多少人生路上的倩影,都让老公给留下。每一帧相片,都是千年修来的“契露”情!

3 条评论:

  1. 老年痴呆症是特会记得以前的事滴,嘻嘻

    回复删除
  2. 所谓旁观者清,他在我身边三十几年,总觉得里所当然,有时还怪他为什么专拍我的丑态!
    我说“你第一次参加我们的集餐,就被平反了”
    您的一席话,真让我觉得生在“福中不知福”!
    感谢您!我会懂得如何珍惜下来的每一声“咔嚓”!

    回复删除
  3. 哈哈,老熊!你有“咔嚓”,我有“妙笔”!可惜我们出来没有一起出击采访新闻,否则一定可以做它一条“歹级大大条”,图文并茂的大新闻来!

    熊主任,你没有白费心机...(不!你这好男人不会有“心机”),是“气力”;你这老伴比中国的胡耀邦还厉害,立马给你“平反”!今晚枕边声柔语细咯!就不知道明天家里做生意的鲜花是否会往熊大哥怀抱里送?!

    哈哈哈~,我在给您锦上添花哩!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