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不文声明

想一想,还是不文到底。事因有一从小到大的损友,某天忽然心血来潮向我展示他所收集的RA短信,我没有血脉愤张的反应,却确实心花怒放。

损友看到我看得开心,他更开心:“本来还以为你会骂我下流,原来你也可以RA,‘好彩’,我未‘欠骂’!”

“还有吗?”我反而问,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黄的短信,还黄的这么生趣。这回,轮到他心花怒放,想不到在我身上他找到了“市场”?“知音”?赶紧连连给我发了一大串。

怎么不欣赏呢?其实,放开胸怀,弃置假道学的框框,这些短信也有它们的艺术和俏点。有些直白土气好笑,有的看了不禁莞尔,但是,字里行间充满小市民的幽默和情趣,简直是生活智慧的结晶!

不信,读一读这一则...嘿,朋友,先声明一下:“RA不文级,非礼勿视!”让你沉淀,斟酌一下,可以接受者,才往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