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美美过一天

大太阳低下,今天和伟光共游了一个快乐的泳!

伟光真行,大个子游动不易,竟然一口气游了来回十个回合-1000米。我呢,从来没有这么拼命的游,连续不断的游完十圈。为什么?道理很简单....

后面有一只大鲸鲨-黄伟光!

开玩笑?人家刚动完大手术,个子大,还能游十圈,我这健康小子怎么可以怠惰停下来?结果,我也一口气完成了十圈来回泳。人其实有无限潜能,真正用上的往往只不过是冰山一角的力量。

不过,真正让我感到高兴的是,伟光手术后伤口愈合得很快。还有,我看到他身上闪现的坚强的意志力。这一点,其实我在陈笃生医院里看到他下床移步时就看出来了。

中午,约了老同学永乐,以及伟光夫妇共进午餐,其乐融融。刚巧明园路过,添加多一分老朋友的喜乐。

下午,格友惊讶地说,“原来你也会不文呀?”

“哈,没禁令不行吧?人之常情也。你看,人家老巫到了台湾,有儿有女,不也不文?”舆论没兴起波澜,网上铺天盖地的转贴,启贤不也歌照唱,舞照跳?宝岛子民成熟也,把它当茶余饭后情趣谈资行了,还扣什么革命大帽子?

只是,这样在部落格上RA黄了一下,以后就甭想进衙门当官了,因为,我们的“白衣人”必需是六根清净,白白净净,美美白白的,不是吗?反正我不当官,年轻时候曾经有过梦想,到南大去读政府行政学,长大后要用知识“为人民服务”。没有造化,阴差阳错地却跑到传媒去蹭饭吃。还好后来转换跑道,过渡到管理培训界去,过了一个无怨无悔的迟暮壮年。

扯远了,回到现实来,前一阵子还有同学跑来拉我进政党。我说,别来,先告诉我,你是真的还是假的要为人民搞政治?他二话不说静了下来。不过,我很高兴,这样一个老同学,对我还是很真诚的,没有对老朋友虚伪作假。

我啊,连基本的养家任务都还没完成,哪敢去碰政治?要有贼胆,也没敢去碰,玩不起也,老爷!还是奉公守法做个开心的小市民,“早也香甜,晚也香甜”(重庆老总张海源的“名句”),日子过得简简单单,不也一生?

嘿,还真的值得高兴!今天我们的李奕贤政务部长在FaceBook上接受了我成为他的朋友,往后,跟进我们的精英人才,从他的FB上学习一点东西,不也乐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