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青苹果的岁月

离开德明的日子好遥远,一个新一代的叙事短片,却又将我拉近到最新的母校画面。

后生可畏,年轻人的创意把母校岁月的点点滴滴化为新婚的浪漫短片,记下他们青春岁月牵手的日子。

两小无猜的10年拍拖岁月,在6分钟的影片中散发出淡淡幽香,温馨而浪漫。

平凡、真实、感人,触动了我这个老校友的心弦,母校那泛黄的时光碎片蓦地涌入我心间。蓝短裤白上衣红校徽的日子,像电影胶片般一格格地断断续续播放,眼眶顿觉湿润...。一转眼,已经是40年前的画面了......

赞!年轻学弟妹的青苹果制作,技术稍嫩,编剧却绝对胜过本地名导演的漂浮巨作,我发了封简短的伊妹儿去顶一下他们的精彩杰作。

德明的兄弟姐妹们望过来,让我们进入影片里,借这清纯的画面,重温在母校的同窗日子...

《10 years in 6mins - Wedding Narrative》

鸣谢:徐福华同学引荐,Moomedia录制

后续:拍摄幕后花絮

2 条评论:

  1. 前半段很可爱看得我咪咪笑,后面很感动眼也有点湿湿~

    学弟学妹好样儿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笑中带泪,你的触动很感人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