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美丽的早晨





在这宁静而美丽的早晨,请让我给你寄上一个简单的信息:

“早安,你好!”


“希望我这短短的祝愿,会使你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很美好,让你把灿烂的笑容带给每一个人!”


“生命的美丽,好似一朵鲜花;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画;生活的笑容,恰似彩色的云霞;家人的温馨,是我永远的牵挂;祝福你这一天的每时每刻每分每秒,开心快乐美好!”


“相知相识是天意,缘深缘浅你我要珍惜;开心悲伤有我和你分享,不管山高水远,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

“清晨笑一笑,才有心情赚钞票;中午笑一笑,炒菜不用加调味料;
晚上笑一笑,一切烦恼全跑掉;做梦笑一笑,小心牙齿全部掉!
早安你好!您笑了吗?


朋友,喜欢那一则,您就发那一则给你关心或牵挂的朋友,开启她/他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