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王岩昆手指操


有这么一位老先生,潜心把玩手指30年,发明一套保健宝典——只要习惯地在手指头上做小动作,就能解决大问题。不但能防治百病,还能让你越来越聪明。

奇门怪招?不需器械,无需空间,简简单单,方方便便。

王岩昆,七十六岁的老头,根据手指上的经脉,设计了140余套健身益智的手指操。30年来奔走各地,推广他的独门保健手指操,前后讲授一千余场,六百多万人次受益。

他的老伴常年睡不安稳,王老先生劝她练“韩信巧点兵”,她一直当它是神话,手指头上的玩意儿,怎能不医不药就能解决睡眠问题?

三年后有个同样症状的病人在他老公面前拜谢,她才发现身边老头的手指操并非儿戏。夜里上了床偷偷操指练习,三年来的失眠症居然不药而愈。

王佬的这一手“小动作”,一般人不以为然,很难做到位。“左三下,右三下,指头动动、关节动动,让我们一起来做手指操。”77岁的老人一边点按指尖,一边唱起了歌谣。说说唱唱一晃30年,转眼已经创编了166套手指操。

  原来,手指经络连通人体内脏器官,手指操做得好,动动手指头,弯弯指关节,真的可以健体益智。

下篇:《神奇手指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