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寂寞嗓音动人心

《痴痴地等》是电影《红与蓝》的主题曲,静婷以她特有的嗓音带出一个时代弱女子的芬芳与纯洁。

歌声以外,你是否也萌生一丝怜惜之情?如斯悲伤,如斯哀怨,如斯断肠动情,深情无奈。在那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你是否也曾如斯傻傻地念,痴痴地等?

静婷《痴痴地等》詞:陶秦 曲:王福齡

不知道是早晨 不知道是黃昏
看不到天上的雲 見不到街邊的燈
黑凄凄 陰沉沉 你讓我在這裡 痴痴地等

想的是你的愛 想的是你的吻
流不盡相思的淚 熬不完離別的恨
夢悠悠 昏沉沉 你讓我在這裡 痴痴地等

也曾聽到走近的足聲 撩起我多少興奮
也曾低呼你的名字 盼著你向我飛奔
看清楚掠過的影子 才知道是一個陌生的人

會不會你再來 要不要我再等
一遍遍我自己想 一聲聲我自己問
恨也深 愛也深 我還是在這裡 痴痴地等

《寂寞》-静婷婉约动人的嗓音,在寂静的夜空里漂荡,一字字、一句句道出世间男女的哀怨情愁……,时光仿佛倒流,回到青春的你,年少的我。
静婷《寂寞》

自从你對我說再見,寂寞伴我到今天
要是你存心不回來,臨走為什麽留吻在唇邊

自從你對我說再會,寂寞跟我長相隨
要是你存心不回來,臨走為什麽留下幾滴淚

紅燈照不暖,照不暖我的孤單
綠酒趕不走,趕不走我的愁懷
白雲呀白雲,帶不完我的寂寞
碧海呀碧海,洗不去你給我的愛

自從你對我說再會,寂寞跟我長相隨
要是你存心不回來,臨走為什麽留下幾滴泪

下篇:《走过历史的嗓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