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蚂蚁搬家义工潮

月珠看到我们月光下的《好友记糯米饭》Crosspath with Fairy,心羡不已,隔天给我发了一个贴心的邮件:

“你真是有福的人!真心相待的朋友一大箩,个个有情有意。
我这圈外人看着你们这圈内人,羡慕死我。
有这么多的好朋友也是要靠真心诚意和时间经营出来的,可以想象你对人的诚恳程度。”

伙伴们,看到了吗,外人都很羡慕呢!我们40年后能在一起,更要惜缘-艰苦岁月不能忘,纯净友爱要珍惜!

让过去的历史还原,让一切更真实,更立体,更有人文情怀地鲜活在你我心间......。

月珠是我南大的学姐,是我所认识的50+人士中最有人文爱心的其中一位。她每周两天默默地奔走当义工,还要掏钱花时间倾注关爱去照顾弱势群体。

昨天和她通了个电话,当义工对她来说真是“甘愿做,欢喜受”的生命喜悦。从她口中,我才深切了解到,原来在岛国民间,做善事的人宛如“蚂蚁搬家”,多得不得了。而且,都是经济情况一般般,生活中省吃俭用的平民百姓。

很感动,阿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