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九张脸

亲爱的博友,大家来玩个简单的游戏:

数一数,看您能看到几张脸?(可以点击图画放大来看)

据说,能够看见9张脸的,智商有一百八十.....

玩一玩,痴呆、懈怠、忧郁、懒散、没劲儿...离你而去!

还等什么?留言啦!(可以告诉你,95%的人算到6张脸的时候就放弃了!如果你算不到6张就give up,Oh oh, 不要怪命运亏待你哦 .....)^_^


后记:五天过去了,数来数去,我还是只看到8张脸,除去狗和婴儿的脸不算(因为太模糊了,看不清,所以不当它们是“看见的脸”):



这是玉枝姑娘看到的“11张脸”,你可以点击放大看红色圈线:


来了一位神秘客,他一会儿说25个,现在说40个....你信吗?看一看CK在16楼的留言,再看你是否有双魔眼可以解读他的说明?

21 条评论:

  1. 惨了,我没智商,我只看到4个!还有一只狗。。

    回复删除
  2. 完了完了,我看来看去也只看到4张脸和一只狗。。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有得数了,继续努力!我也只捉到8张脸,今晚回来再找。^_^

    回复删除
  4. 确实看到九个,还幻觉有第十个呢!

    回复删除
  5. 救命啊!快疯了!只找七个,和一只狗! 还有咧?在哪里嘛?!嘻嘻
    (julie)

    回复删除
  6. 找到十张脸,连蓝色星辰那张是11张!连狗脸是12张!!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找到9张,不包括狗脸、鸟下面的石雕(很像戴帽的老男人)。

    最左上边的脸其实是两个人在嘴对嘴,而不是一个人!嘿嘿嘿~

    回复删除
  8. 一早起来,还是找不到第九张脸,一直不信,婴儿和狗脸都算在内,含糊不清,不算吧?

    要算在内,我可找到10张脸了!

    回复删除
  9. 如果左上角的是两个嘴对嘴,那就8个,还有一个咧?在哪啊?狗的脸也算?!玩臭的!(>_<)

    回复删除
  10. 我也好像看到八张脸,不知道会不会公布答案。

    回复删除
  11. 我也没有标准答案,只是数出来共有8张脸,婴儿和狗不算,因为模糊,我看不到脸形,所以不算进去(够老实的哦)。

    明天,我把所看见的公布出去。

    回复删除
  12. 大大小小,清楚模糊,总共25个,端详了15分钟。没耐性再找,应该还有吧?CK.

    回复删除
  13. 哈哈,吃过午饭再看,又发现不少新面孔。不算了,越算越多越乱。应该有40个吧?CK.

    回复删除
  14. CK是谁?有魔眼,可以看到这么多脸,别吓人。

    回复删除
  15. 是你的老朋友,吹小号的,看惯豆芽。还得天天解数学题,若无魔眼,较常人看得更清楚,不就有麻烦?(开玩笑)。伟光应该可以看到比我的多。不信打个电话给我,就数给你看。CK.

    回复删除
  16. 今天上帖了我数到的8张脸,大家可以校对一下,如果有那张脸我看走眼了,请详细告知,我再昭告大家。

    回复删除
  17. 先告诉你,那只狗应看成是老人环抱手臂的手指。黄裙子是颈项。路面是身体和手臂;眼睛里有4张脸:向前看的有2张:红脸当帽子,不是还有个小白脸?还有2张朝鸟的方向看(右耳部分):大脸的鼻子以上当帽子,下边不是有张年轻得意的脸,他的耳朵是小白脸的右眼。女人和小孩之下,不是个穿灰衣的大头娃娃的脸?右墙头洋妞不是还对着个黑脸的年轻人?左墙头其实有3个,两个对看,一个向前。。。。现在你还不信魔眼能看出40张脸?再给你猜我是谁?吹过笛子和法国号,电话酒吧无聊路路齐发。你们真的对不起画家咯,哈哈哈。。。CK.

    回复删除
  18. 我怎么看来看去都看不到你所描绘的?画成图展示一下吧!

    回复删除
  19. hiyah,我不是画家!不如你教我怎么圈上去。太小的看来也不易圈上,例如狗前腿还夹着个小脸,还是靠口诉较易明白。这种游戏要考眼力和想象力。不知道有没人看懂我上回的描述?回应好吗?玉枝姑娘有进步,她也只看到顶多1/3,还懂得怎么圈上去,佩服。一山还有一山高。别人看到的可能还比我要多,嘻嘻。。。CK.

    回复删除
  20. 哦!看到8张脸了,其实相当明显,我真是不细心和没耐性,呵呵。。

    玉枝小姐看到光头上面拱门上端那部分,看来看去还是看不出有什么东东。。

    一边看CK的说明,一边对图,噢!头发很乱耶。。

    回复删除
  21. 随缘观看,随机盯上,一场游戏逗乐,不必紧张在意。
    只要能看上6张脸,就证明没有老龄痴呆症啦!^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