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心目中的好男人

茱迪最近频频给我发笑弹,乐得我对这个网友另眼相看。

昨天忽然发现她和老爷恩爱的大头贴不见了,换成两个“小可爱”的童年照。我建议她换回原来那张顺眼的恩爱照。

想不到她揭开锅底,娇气连连:

“哈哈,这两天我在闹情绪嘛。谁叫他昨天早上刚睡醒就迷迷糊糊问我一个问题:“几点了?”

????? 问几点钟有错吗?我在想。

信又来了:“我们平时都是用华语交谈,昨早他用粤语问我问题!!哈哈哈!让我闹他个两三天才能够本,嘻嘻。这张是我两个女儿小时候拍的。”

女人心,难以理解。难道梦里来个讲粤语的梦中情人,一开眼迷迷糊糊的问一句粤语也有罪么?

十多分钟后,短信又来:
“对不起哦,郭大哥,我比较不正经,比较爱玩,爱开玩笑,语文上有什么不得体的,或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多原谅。”

哈哈,我的思路还没着点,她已经上门表歉意了。

真不了解男人啊?生理时钟会错乱的...闹什么情绪?闹多了,你以为可爱,他走远了,懂吗?...开什么玩笑?小公主?快换回照片,体贴他一下。

为了让茱迪老娘知道男人生命阶梯中的习性,我转送老熟男龙哥传来的—“女人解读男人的秘笈”《22~72岁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

哥哥姐姐、伯伯婶婶,你也温读一下,知己知彼,强化你的“擒拿功”!

鸣谢:龙哥分享



另加辣味一碟-洋人趣味性床上教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