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一只餐叉的故事

一只餐叉的故事-坚强、坚忍、坚信,最好的总是在后头。

从小,我就有个习惯,吃汤面,总把最喜欢的鱼丸留到最后才吃。曾经有人笑我傻,我笑笑,没反驳。至今,没有一个人能读懂我的心思。

今天,看了邓萃雯的短片,暗地里心喜,原来,有人和我一样,把期盼寄望在最后的一刻.....。

这是一种信心,一种信念,淡定的生命信仰。很少人懂。

前几天把这段短片放上我的“面簿”,没想到像我一样傻,把好料留到最后才尝的傻瓜还有两个:

Julie Lim:“我还以为只有我是这样的吃法,每每都给人笑呢。。。原来是信念,谢谢~感恩!”

李益伍:“我吃凉凉的红豆冰,总是将亚答籽留到最后才吃。”

海水因为岩石而激起了美丽的浪花,人生因为挫折而更精彩!

邓萃雯说:“每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我相信只要以坚持、坚忍、坚信和乐观的心念去看待事情,凡事都可以解决或是得到成果。

所以,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 就要记得:“最好的,总会在最后才来, 不要放弃...。”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成功在后头!

相信吗?朋友。

4 条评论:

  1. 常听人家说:年纪越老,对过去的事记得越清楚,我想我是老了。
    记得你曾经对我们说过,小时候你最喜欢把鱼丸含在口里,两边的脸颊因此而鼓起,就是不愿意把鱼丸吃下去,一直到很久很久。
    其实我也一样,鱼丸面的鱼丸、云吞面的义烧和云吞、斋米粉的斋料,都是一定会留到最后才吃,只为了把最好的留在后头,从以前到现在,一直没有改变。
    六月十二的名单中没看到你的名字,是遗漏了吗?YD

    回复删除
  2. YD?何方老友,给我回放这忘记了的童年碎片?

    你更绝,其它餐食的好料都留到最后一啖。

    这些都是我们那一代美好的记忆,我们穷,穷得开心,开心得自然自在。

    因为喜欢这份自在,近来喧闹的大场面我都敬而远之。不过,如果你愿意茶叙,随时奉陪。老伙伴促膝,另有一番真情趣。

    谢谢你对我的关注。

    回复删除
  3. 哈哈,不好意思浩水兄,YD即是You Dong也。

    回复删除
  4. 哈哈,又是你,收藏了许多我遗失的童年记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