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粽香飘送又端午

艾叶飘香又一年,一岁端午又来临。

今年吃不到粽子,包满粽香的短讯却纷纷飞来,罗列下来与您分享:

拿起一片粽叶,把我调好的馅-快乐与幸福包在里头。
现在我将它送给你,当你打开这个信息粽子时,那些快乐与幸福将永远围绕着你。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片片苇叶片片情,天天拥有好心情,几枚红枣几颗心。让你开心又顺心。快乐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归你!

送你一篮热腾腾的粽子: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宽厚的包容当叶,调以真诚的祝福,再用祈祷煮沸,让你吃出一年好运气,一生好福气!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

随着端午又来临,万水千山“粽”是情,短信一条,祝福一筐:愿你感情牢靠,多赚钞票,幸福环绕,快乐拥抱,财气关照,健康微笑,快乐每一天!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2 条评论:

  1. 每天都要上好几回博主的博客,只因任何时候都可能有新作品出现。博主的文章篇篇精采,篇篇令人回味,对没有上过博主的博客的朋友,绝对是一种遗憾。四天过去了,该造福大家了。YD

    回复删除
  2. YD:谢谢您的鼓励,对于任何一位博主来说,辛勤付出与分享之后,这样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鼓励。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给自己学习的机会,也与更多人交流互动。

    ~四天过去了,该造福大家了。~?,不明白,请明示,如果什么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我愿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