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周末的文化盛旅

过去的一个周末,我的蓝色星辰很冷清,户外活动很热闹。电脑上周五闹革命了,让我下笔的冲劲一下子泼了个冷水浴,我只好转向到外面去活动,晚上才鸡手鸭脚地修复电脑。 户外活动还真没想到有个大丰收,预告:

周五:国际音效展览会,初识几位闻名业界,长期耕耘音响艺术的发烧友。他们在这次的国际音响展上略显身手,已经叫我这个在门外窥探音乐音响的“未烧友”感觉来得太迟,音乐青春有憾。明天的部落格会带大家到展览场上浏览我不成熟的初恋情怀-不要会错意,是“音响”的初恋,因为对它有感觉,很想借下来的生活和它一起过日子。如果有时间,也会追回我在广州失落的一段恋情-当然是音响发烧友的寄情。

 周六:《有钱人的想法》,这年代,钱不够用,这个课题吸引了无数市民前往捧场。当天的听众爆满,连场外也加桌椅增席。主持这场讲座的是天天在路上为我们的交通方便而奔忙的德士师傅,难得的是他们当晚不赚钱,都到图书馆来导读人们最关心的存钱/花钱智慧课题。

 周日:新加坡民间文史第一奇人现身说法,带领我们一行30几个人沿着新加坡河去掏国家历史的宝。生动的讲述,翔实的史料,简直是一栋流动的说书馆,不说,你也知道这位讲得比专业导游还棒的讲古人是谁!据说,他已经走了10趟,如果你从没来品书,那可以到我的部落格来预先充电,保证你今后会追随他了解我们的国家多一点,爱我们的文史多一点。欢迎你携手引进懂得方块字的政府官员,让他们在繁忙的经济运筹之余,也能轻松地感受这片土地的文史魅力。

您贵人事忙,难得连赶三天文化之旅。我代劳了,你来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