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暧昧3 (2008-02-20)


我们都知道,现实生活中,你不是公主,我也不是王子。但是,我们需要爱和被爱的感觉,喜欢那种夹杂着爱与喜欢的暧昧感觉,那种除了彼此没有第三者能体会到的那种淡淡的苦涩与惆怅,隐秘的快乐与欢喜。
排除伤害,没有爱情,我们在暧昧里沉溺、在暧昧里辗转、在暧昧里享受、在暧昧里思念……仅此而已,适可而止。
于是,我忽然发现,原来暖昧也可以变得那么美好。从此,生命多一份牵挂,多一份甜蜜,多一份精彩。如果生命的美丽是一种火候的炼就,真希望我能用心经营自己的人生,让余生随心而活,活出亮彩。 调侃,暧昧,不要相爱。没有爱的暧昧,永远不会变坏。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赤道的春天似乎来了,空气不再那么郁闷,生命也清新,一天天漂亮起来了!
多年以后,蓦然回首,我想,我还会想念那个下午,我一杯咖啡,你一杯奶茶,两片面包,我嚼了两小块,你才记起要吃一块,然后我陪着你吃最后一块....倾心乐侃在亚坤面包店里。
然后,在地铁口,欲休还语......那么令我怦然心悸,那种不深不浅的暖味,令人回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